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我


才國小一.二年級就可以跟媽媽一起看花系列看到十二點才去睡覺


基本上我是一個愛看電視的人


尤其是有故事情節的節目--如連續劇.單元劇.電影.卡通等等


小時候就很愛看花系列跟三台八點檔等連續劇


長大了漸漸覺得那些戲都太灑狗血    總覺得缺少感動人的元素


後來經人介紹開始看日劇    真是一見就愛上了   


可惜遇上國高中三年地獄期    根本無法守在電視機前面跟著劇情走


所以只好偶爾靠著綜藝節目喘口氣


後來韓劇大舉侵台    我也開始涉獵一些


但最後還是覺得日劇最耐看


雖然韓劇也有不錯的    但很多片都有點虎頭蛇尾


或是演到後來一直拖戲    不然就是開始灑狗血


我還是喜歡精采緊湊的日劇  


雖然也不是每一部日劇都好看    也有內容一整個爁的


但整體來說    日劇還是勝出    


今年緯來日本台超棒     進了很多新日劇


讓我每天晚上八點到十點   眼睛都只盯著電視那個小框框啊


9/13要演白色巨塔呢    之前播出時沒看到     這次一定要好好看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ti 的頭像
    jiti

    沙克的窗花世界

    j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