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希望哆啦A夢把自己送給我啦.....


這樣我要去哪裡就可以跟他撒嬌      請他拿出任意門來


有什麼無法解決的事    也可以拜託他拿出道具來(咦....我好像在扮演大雄的角色?)


沒事的時候還可以抱抱可愛的他............


不然把小叮鈴送給我也可以.....小叮鈴也很可愛~~~


不過如果只能選澤他送我道具的話


我想要縮小燈


這樣心情不好找不到地方躲的時候    就可以把自己縮小   


盡情發洩自己的情緒啦(這樣也不會影響到別人)


鑰匙忘了帶出門的時候   可以鑽門縫進到屋子裡(這樣講...當小偷也很方便耶  XD)


還可以去觀察微小的世界(不過要小心安全~~)


嗚~~我還是很想要把哆啦A夢帶回家


我會努力賺錢買很多銅鑼燒給他吃的.....


哆啦A夢跟我回家吧~~~

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web/alang7575/new_page_3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ti 的頭像
    jiti

    沙克的窗花世界

    j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