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鬼又買吃的了


這次在網路上看到 一堆人狂買宜蘭諾貝爾草莓奶凍      http://www.pieart.url.tw/page_index.html


原價250元特價150元    但要16盒外縣市才免運


本想問問同事要不要一起合購    但因沒吃過大家都不敢下手


剛好這星期教會去宜蘭退修會   就央求開車的會友載我過去買


就這樣我買了一盒草莓奶凍    一盒草莓卷


 


我們去門市時   店員有讓我們試吃    不過是試吃香草口味的   


香草口味很普通    害我一時猶豫要不要買   後來想想都到這裡了    還是買吧


以下是兩盒的照片    因為兩盒都是草莓口味   所以盒子是紅色的



 


打開的樣子    一卷其實不大    大約是19.5cm*7.5cm   外觀看起來和香草口味很像




 


這是草莓卷切開的樣子  我切有點醜~有一顆草莓和些許奶油




 


這是草莓奶凍切開的樣子     除了草莓和奶油   還有一塊類似奶酪布丁的東西


我剛吃一口草莓奶凍時    覺得真是好吃    一點都不像香草口味只有奶油那樣普通


草莓卷也不錯    不過奶凍在價錢上和口感上還是略勝一籌


明天上班再拿去給同事們吃吃看......


或許下次可開得成團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ti 的頭像
    jiti

    沙克的窗花世界

    j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